高拉米主席荣获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副主席

【本报消息】第21届世界跆拳道大会日前在保加利亚宣布,柬埔寨国际跆拳道联盟(ITF)主席高拉米荣获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副主席一职。

 高拉米在活动上表示,担任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副主席后,他将致力于在柬埔寨推广跆拳道。柬埔寨跆拳道在亚洲也获得了许多奖牌。

高拉米主席荣获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副主席

 他还说,柬埔寨是一个有能力在全球舞台上担任高级职位的国家。特别是柬埔寨有机会向国际社会展示其潜力。

 目前,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副主席共有5名成员,至于主席一职由RI YONG SON出任。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有169名成员。

 由高拉米领导的柬埔寨跆拳道代表团出席了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第21届世界跆拳道大会。至于世界ITF跆拳道锦标赛也将在该国于本月24日至30日举行。

 跆拳道锦标赛有69个参赛的国家。来自柬埔寨的17名柬埔寨国家跆拳道运动员(2名女性)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