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归家途中遭枪袭 妻子系幕后操控

【本报消息】关于一男教师骑摩托车回家途中被不明身份的枪手开枪杀死的案件,警方展开调查后成功破获此案,没想到竟是自己的妻子雇人杀死丈夫,目前枪手正在逃跑。

教师背后放冷枪 妻子幕后操控

警方称,死者妻子名为肯希红(26岁,无业),跟丈夫一起住在克摩分区。死者为任拉达那(33岁),是堆巴萨森速高中的教师,两人育有2个孩子。

经过一番盘问,刑事局警方认定死者妻子有重大的嫌疑,因为死者与妻子经常发生吵架,还有她当初欺骗警方称,死者去“小三”家,但亲戚谎称去参加朋友的葬礼。

教师背后放冷枪 妻子幕后操控

最后,女嫌犯向警方供述称,她早已计划杀死自己丈夫,由于他们俩无法相处,且丈夫曾与其前男友发生争吵,她才于本月25日打电话给前男友计划杀死丈夫。直到了27日晚上11点,她的丈夫骑摩托车回家时,她就打电话让前男友下手杀死丈夫,最后,前男友打电话告诉她后就将手机关机后逃逸。

对于此凶杀案件,警方仍继续展开调查,以追捕在逃的枪手,将其绳之以法。(速曼/思雅)

教师背后放冷枪 妻子幕后操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