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发展理事会弹无虚发

柬发展理事会弹无虚发

【本报消息】本月29日下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四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5亿美元,并为民众创造1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四家公司分别是:

  1. HAI GANG GRAND HOTEL公司,投资总额为53亿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四号分区第六村兴建五星级酒店,共设有900间客房,并创造981个工作机会。
  2. XIGANG V-CONTINENT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26亿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第一村兴建五星级酒店,共设有1111间客房,并创造1668个工作机会。
  3. SCHNEITEC SUSTAINABLE公司,投资总额为5800万美元,将在菩萨省格罗戈县建造太阳能发电站(发电能量为60兆瓦),并创造35个工作机会。
  4. SCHNEITEC SUSTAINABLE (KAMPONG CHHNANG)公司,投资总额为5800万美元,将在磅清扬省德坡县打造太阳能发电站(发电能量为60兆瓦),并创造35个工作机会。(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