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政府强怼NGO发布虚假数据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驳斥两家非政府组织(NGO)最近发布的调查报告,称柬埔寨人民约238万2000人向小额信贷机构借款,借款额约80亿美元的消息。

王国政府强怼NGO发布虚假数据

近日,这2家非政府组织,包括“LICADHO组织”和“棕糖树组织”,今日发布报告称:“柬埔寨人民约238万2000人向小额信贷机构借款,借款额约80亿美元。”

它还称,人民债务严重可能会导致侵犯人权的许多问题,包括迫不得已出售土地、遭到劳工剥削、离乡务工等。

对此,柬王国政府发言人机构于29日召开记者会,并驳斥此消息。

政府发言人机构主席派西潘说,这两家非政府组织最近发布的报告是虚假的消息。

他还说,政府将邀请“LICADHO

组织”和“棕糖树组织”的代表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国家银行、柬埔寨小额信贷机构协会代表就柬埔寨人民债务的问题进行辩论。

“我们邀请他们来辩论,希望这两家组织将接受邀请来解释。我们要保护人民不要被虚假的消息欺骗。”

他强调:“我认为,这两家非政府组织的报告让研究员和国家银行不能接受。”(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