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各部门陆续开通脸书账号发布讯息

政府各部门陆续开通脸书账号发布讯息

【本报消息】随着脸书社交网在柬埔寨越来越受到欢迎,柬埔寨政府部门均使用脸书发送消息和新闻,不过,目前在政府的28个部门和民航秘书处当中,只有9个部门正式获得脸书蓝色徽章认证。

据了解,脸书蓝色徽章是公众人物认证,获得该认证后可以使用FB Live Video实况转播等Facebook Mentions的功能。蓝色徽章可向用户表明公众关注的公共主页或个人主页的真实可靠性。

目前获得脸书蓝色徽章的9个政府部门分别是:财经部、司法部、内政部、矿产能源部、公共职务部、教育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新闻部和劳工部。

至于还没获得蓝色徽章的其他政府部门包括:工业和手工业部、农林渔业部、外交部、国防部、妇女事务部、旅游部、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水源气象部、宗教事务部、环保部、邮电部、计划部、商业部、王廷事务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文化艺术部、退伍军人与改造部、卫生部、农村发展部,以及民航秘书处。

应提的是,如果页面或个人资料上看到蓝色徽章(Blue Badge),则表示脸书确认这是公众人物、媒体公司或品牌的真实网页或个人资料。此外,并非所有的公众人物、名人和品牌都有蓝色徽章。如果在页面上看到灰色徽章,则表示脸书确认这是商家或赢利组织的真实页面。(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