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商务局考察团拜访柬佛山总商会

【本报消息】以广东省佛山市商务局主任何玉龙率领的商务投资考察团一行于9月1日上午拜访柬埔寨佛山(中国)总商会,开展柬埔寨投资考察活动,双方举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柬埔寨佛山总商会冯利发会长及秘书长等理事会领导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冯利发会长代表佛山总商会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投资领域合作,举行密切交流。

担任考察团团长佛山市商务局何玉龙主任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的指引下,为发展同柬埔寨乃至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积极打造佛山商企在海外的影响力,这次,佛山市商务局组织了二十多家佛山企业来到柬埔寨进行考察访问活动,了解柬埔寨经济市场和投资环境。

考察团成员包括建筑建材、农业、酒店旅游服务、汽车、电子、高分子应用等领域企业家。佛山品牌在世界上享有盛名,最著名的是建筑装饰材料、家居制造,工艺和技术领先于世界先进水平。希望佛山产品能更广泛的在柬埔寨等东盟国家市场推广。

冯利发会长同代表团介绍了柬埔寨的经济市场、投资优势,以及发展前景。柬埔寨是东盟国家的中心地区,具有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市场优势,在本区域内,柬埔寨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矿产资源非常丰富,最近数年来,大量的外资企业进驻,经济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冯利发会长为大家介绍了参会的企业家,都是商界的佼佼者,大家的事业都做的非常成功,有的在房地产项目方面尤为突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佛山商业精神。

冯利发会长表示,柬埔寨佛山商会愿意为家乡企业在柬埔寨投资落地搭建平台。同时,也协助企业在柬埔寨落地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还特意邀请专业人员就柬埔寨投资注册、税务政策等为考察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为大家解释投资领域相关疑问。秘书长蔡德志、常务副会长冼日权等为大家介绍了柬埔寨的人文历史、经济地位和自身的项目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