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柬同胞遭劫遇难,浙江总商会慰问家属

【本报消息】829日晚上,旅柬经商的浙江籍同胞在金边乘嘟嘟车时遭两名飞车党抢劫,不幸身亡,此事引起无数同胞的同情,同时也引起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的关注,并积极与各部门协调沟通,联络遇难者家属,积极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协助使馆领事展开侨务保护工作。

旅柬同胞遭劫遇难,浙江总商会慰问家属

据了解,逝者沈伟东,浙江金华永康人,为本会理事赵顺武的表弟。事故发生后,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冯言明、副会长陈爱琴、叶远东等人士代表商会前往慰问家属,帮助处理善后事宜并出谋划策,并于93日向家属转交慰问金10000美元,略表寸心。

常务副会长冯言明表示,离乡创业打拼本就十分艰难,看到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突然破灭,我们也深感惋惜,希望各位家属节哀,如有其他困难,商会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金边飞车抢夺案件频发,给柬埔寨人民的社会形象和旅游业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政府亟待重拳出击,严厉整治抢劫犯罪行为。

在此,也特别提醒各位同胞加强防范,出行注意安全,财物不外露,小心飞车抢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