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界共庆中秋佳节

【本报消息】今天就与您的家人前来金界欢庆佳节吧!在这中华传统节日中,少不了顶级手工月饼、炫目的花灯装饰、动人的现场娱乐,以及特别促销活动来欢度美好时光。

金界每年推出的顶级月饼,坚持每日新鲜烘制,口味包含了港式白莲蓉和翡翠班兰等,以及今年新推出的经典咖啡及黄金榴莲。每款口味皆有无黄及双黄供选择,价格从10美元起。外型美观大方的月饼礼盒,装有4枚各口味月饼,售价从36美元起。凡订购50盒以上可享七五折的团购特惠。从现在至9月13日,可于金界酒店的大堂酒廊及御品轩中餐厅;或是金界二期金大碗茶餐厅、美食广场及金銮殿中餐厅现场订购。也可通过电邮预定:[email protected]

别错过“魔幻礼物” – 精彩万分的表演就在NABA歌剧院,每逢周五至周日,晚上8时。今天就来金界索取免费门票

让中秋佳节的团圆与思乡氛围围绕着您,不容错过汇集了本地及国际艺人倾力呈现的现场演出。每天傍晚6时开始,金秋特别演出准时于金界酒店大堂舞台登场。别忘了在巨大的花灯旁与身穿中华传统服饰的表演者一同合照留影。

另一莅临金界不容错过的演出,就在金界二期的NABA歌剧院登场的“魔幻礼物”,在这九月每逢周五、周六及周日晚上8时开始,欣赏这童话故事般的少女魔幻世界的音乐之旅。为时45分钟的演出,由世界级的表演者给您呈现妙曼婀娜的歌舞盛宴,就在柬埔寨首家3D影像映射歌剧院,快来金界索取免费门票。

金界顶级手工月饼由得奖糕饼师每日新鲜烘焙

欣赏表演之前,或是一个美好的周日夜晚时光,可前往得奖的金大庭餐厅,品享国际自助晚餐。这全城最长的美食排列,可享各类海鲜、顶级烤肉、各款寿司、点心、自制意面及披萨,以及诱人的甜品等。从现在至9月16日,还可以特别额外享用”马来西亚日”特备的多种马来风味美食。或者,每周二可凭原价开怀无限畅享龙虾。

在金大庭餐厅品享全城最长的自助美食排列,每日从傍晚5时30分开始,周二特设龙虾任享

周末就是一家人快乐的欢聚时光,还有孩童尽情玩乐的好时间。别错过了我们每周日特别推出的“超级星期天早午餐”,时间从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每位仅需19.99美元,12岁及以下孩童仅需14美元;5岁及以下孩童则可以免费享用。

今天就快来金界感受佳节氛围,给您与您的挚爱一个最难忘的欢度中秋佳节的美丽之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