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之夜”旅游推介会走进越南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5日表示,相信柬埔寨将接待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游客,因为柬埔寨许多新的旅游产品即将出现。

他出席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柬埔寨之夜”旅游推介晚会时如是表示。他还说,今年年初,自驾个人车辆旅行,从越南到柬埔寨不需要存款或保险,可以从任何柬埔寨国际口岸返回越南。

“柬埔寨之夜”旅游推介会走进越南

他接着说,根据双边合作精神,大湄公河区域柬埔寨南部走廊的规划目地是,一旦贡不省旅游港口在2021年完成建设,与越南将建立一条新的海路旅游线,这对促进柬埔寨旅游业发展会是一项重要贡献。

他还邀请各国投资者和游客,特别是越南人,到柬埔寨投资和访问,并参与10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第三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博览会,以及11月10日-12日的送水节和12月20日-22日的海洋节活动。

他强调,柬越两国旅游合作年复一年显著增长。柬埔寨计划2020年吸引越南入境游客100万人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