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不幸身亡!天杀的飞贼终落网

【本报消息】两名年轻匪徒涉嫌抢夺一名中国人手机致死亡后逃跑,事隔多天后,最终遭警方逮捕。

据悉,8月29日晚上9点40分左右,金边万景岗区堆遂比1分区沿着173号路。一中国籍男子正在搭乘嘟嘟车时却遭2名飞车劫匪抢夺手机,并造成该男子摔倒致重伤。事故发生后,受伤的中国同胞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但是到达医院的时候该名受伤的中国同胞由于失血过多死亡了。

同胞不幸身亡!天杀的飞贼终落网

而两名嫌犯在抢劫手机得逞后便逃走了。

接到此消息后,万景岗区堆遂比第一派出所警方与金边市轻刑科办事处警方联合展开调查,最终于本月6日逮捕到该2名嫌犯,同时起获他们作案骑的一辆摩托车,以及缴获一部手机。

目前,该2名嫌犯正在被关押在轻刑科办事处,以便依法处置。

金边抢劫案已是常事,希望在柬的同胞们出门在外多注意安全,遭遇抢劫时,钱财是身外物,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才是最大的本钱。也希望政府可以加大力度惩治抢劫犯罪事件。为民众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