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经都市绑架,带你亲临自然风光

【本报消息】都市生活忙碌喧嚣乏味,身边的空气都觉得迷蒙昏沉,想独自一人放松还是远足,但却因工作或家庭已及种种原因的关系,捆绑在都市街头。今天带你们去认识一下“喜爱餐厅”,进入其中仿佛身临大自然。

久经都市绑架带你亲临自然风光

喜爱(jol jit)餐厅位于铁桥头区,百艾分区,距离金边约14公里的1号公路附近。餐厅环境设计融合了原始生态度假村,以青色湖泊作为整个餐厅的“亮点”,一座座草棚围绕整个湖泊,加上一条长长的小木桥点缀整个景色。这里没有都市寄居的拥挤、噪动和污染,涌动的只是大自然生命的活力和内涵的灵光。真正能感受到空气的明净与清新;草木的无尘与多姿;流水的潺缓与清冽;鸟虫的悠闲与自得,是金边市郊区最佳的休闲活动场所。

我们可以选择租用湖旁的草棚或沿着走廊的草棚,租金每间大约是4万柬币,你可以在那里坐上23个小时或者一整天,一边吹风,一边细尝道地的柬埔寨美食,周围除了流水声,毫无喧闹的声音。虽然没有繁华的喧闹声,却充满了水乡和农村的纯朴,简直是视觉和味觉双重的享受。适合都市人民的最佳休闲胜地,更是上班族群在周末想放松心情的不二之选。(寂宸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