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到今晨:300多人被抓!

【本报消息】9日晚7点20分左右,内政部移民总局调查与执法局警方在森速区捣毁一处非法网络赌博窝点,逮捕涉嫌非法网络赌博的105名中国籍嫌疑人。

移民总局调查和司法程序局执法人员于9日晚突袭位于金边市森速区乌拜克翁分区SUNTOWN商业大楼,捣毁了非法网络赌博的窝点,逮捕了涉案的105名中国籍嫌疑人。其中10人为女性。

据悉,该窝点竖立的大学的招牌:“Excelpolitan University”,但没有看到过学生进出,事实上在进行非法网络赌博。昨晚警方突袭,现场一片混乱,据知情人士透露,警方将大门封死,后门也被堵,警方并出动了两辆大巴。目前,上述窝点已被查封。

执法人员在此次打击的行动中,还查获了平板电脑、台式电脑、Moniter、相机等一共370部。此外,还查获47本护照和1辆汽车。

目前,这批中国籍嫌疑人已被押送到移民总局调查和司法程序局依法处理。(子兴)

今日上午又200多人被抓

又悉,今(10)日上午,警方今早在堆谷区突查一处非法网络赌博窝点行动中,共逮捕了200多名中国籍嫌疑人。

警方封锁现场后,立即对里面的人员进行审问。“该栋公寓被中国人租快一年了,每月的租金为25000美元。”

据了解,警方今早在金边市三个不同地点展开突查行动。除了堆谷区的一处公寓外,另两个地点分别在桑园区和菩森芷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