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宝地“丽薇雅”三江环绕四水交汇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钻石岛最核心位置,坐拥繁华,湄公河、百色河、洞里萨河三江交汇、四水环绕的丽微雅项目,不仅为柬埔寨人民带来高端公寓的生活方式,也同样深受国际客户的青睐。

风水宝地“丽薇雅”三江环绕四水交汇

来自中国香港的两位投资人于2017年间偶尔到柬埔寨首都金边旅游时,因看准金边市不动产的发展潜力巨大,并在第一时间内决定购买位于钻石岛丽微雅项目的三套楼房。

在香港从事金融行业,也是香港侨联会的会董及深圳市福建南靖商会的吕副会长(阿Moon女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的先生是在柬埔寨出生的,但由于当时柬埔寨动荡不安于1972年离开了柬埔寨,多年来一直想回到柬埔寨发展投资,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而未能如愿。

她指出,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在2017年一个深圳朋友介绍了柬埔寨4天游的行程,并且在旅行观光过程中了解柬埔寨的发展,顺便可以到处看看房子,因此她跟先生讨论了有关想法并在2017年的中旬来到金边。

她表示,当时抱着旅游的心态来到柬埔寨时,却感受到了这里的亲切感,还发现当地的房地产的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收租的回报率特别高,于是他们两夫妇看好当地未来的发展,因此决定在丽薇雅投资3套公寓楼。

吕女士强调,金边是其先生出生的地方,因此对于当地有着特殊的情怀,并且来一次眷爱一次。

她介绍说,投资丽薇雅的原因是因为其建筑是由最高科技进行建造,在排水、铺设网线等方面做得非常好,并且与钻石岛会展中心遥相辉映,同时这里也是三江四水交汇之处,是一个风水宝地。

吕女士的丈夫江武汉先生回顾说,自己是于1962年在柬埔寨出生的,因当时柬埔寨动荡不安,并于1972年选择离开了柬埔寨,异乡游子的情怀一直在自己心中铭记,时刻关注着柬埔寨的情况。如今,柬埔寨在中国的帮助下慢慢发展起来。并且在中国政府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整个东南亚国家不断的发展壮大。

他指出,他们夫妇俩选择丽薇雅项目买房投资的想法绝对是非常正确,因为该项目坐落在金边市钻石岛,金边钻石岛犹如陆家嘴之于上海,拥有全金边得天独厚的最佳位置,总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因其形如钻石而得名。钻石岛属于金边政治经济高度集中的核心区域桑园区,各国使馆、重要政府机构、独立纪念碑皆汇聚于此。

此外,他们深信柬埔寨发展潜力巨大,并相信柬埔寨在未来一定能够超越越南和泰国。(勇平)

风水宝地“丽薇雅”三江环绕四水交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