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多条道路受损缺乏维修资金

【本报消息】当前暹粒省的多条道路受损严重,对拥有举世闻名旅游景区的省份形象来说似乎也受到一些影响,而走马上任近一个月的新任省公共工程与运输局局长吉文伦对此也作出了解释。

省多条道路受损缺乏维修资金

据了解,吉文伦局长是接替了前任局长金布纳的职务,而暹粒省当前很多路段破损严重,路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民众出行非常不便,加上近期降雨连连,路面小坑变大坑,道路毁损日益严重。

对此,吉文伦局长日前也召开记者会解释说,暹粒省所有毁损的路段都已拨付财政预算进行维修。

另外,针对环城路和土路总计7公里的路段,开工维修一个多月后停工,但目前还没复工,对此,局长也表示,基于近日持续降雨,修路工程无法开工。

同时他还强调,另一个因素是缺乏修路资金,引致修路工程缓慢。

他补充说,自己上任后便重视于修路问题,但因需要大量资金的投入,资金一时无法及时到位,因此希望民众给予理解和谅解。(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