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集团取得世界排名第一壳牌机油柬埔寨区代理权

【本报消息】2019年9月9日,蓝海集团(BOG)宣布获得壳牌机油汽车和工业产品系列在柬埔寨分销的代理权。

蓝海集团希望将给柬埔寨带来以其高品质和高性能而闻名全球的机油产品品牌。

蓝海集团取得世界排名第一壳牌机油柬埔寨区代理权

蓝海集团将带来各种的壳牌机油到柬埔寨,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包括汽车,摩托车机油、运输行业等。

壳牌机油公司是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机油供应商,连续12年以来蝉联排名第一国际机油生产和供应商(根据Kline 2018)。壳牌机油是被顶级汽车制造厂选择使用,如Ferrari和BMW。同时壳牌机油与多家公司合作,包括Fiat Chrysler, Hyundai, General Electric 、Aggreko等。

蓝海集团取得世界排名第一壳牌机油柬埔寨区代理权

蓝海集团于9月9日隆重举行“合作共赢之晚(Shell Patner Night)”,与客户共同庆祝获得壳牌机油在柬埔寨分销的代理权。

蓝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壳牌机油亚太区经销商总经理Gerald Foo先生出席此次活动。

蓝海集团董事长表示,由于汽车和工业领域不断地发展,我们相信获得代理权将使我们公司能够以正确的机油知识为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参与保护环境。

蓝海集团取得世界排名第一壳牌机油柬埔寨区代理权

“我很开心可以扩大这个行业。当地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相信BOG将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和采购便利更高的期望。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Gerald Foo 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给我们壳牌带来成长和成功的重要途径,通过BOG壳牌机油将把我们的技术领先到柬埔寨。我们希望壳牌机油和BOG成为柬埔寨发展的一部分。

快来一起使用壳牌机油吧!

更多详情:

 024 97 7777 / 095 777 663 / 095 777 47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