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庄园用爱描画彩虹 柬埔寨孤儿欢乐Party

【本报消息】每个向往幸福的人,都对幸福有着多姿多彩的憧憬,9月的太子庄园,微风轻拂,阳光灿烂,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10日,“善心会”携手太子庄园举行“柬埔寨孤儿少年欢乐Party”公益活动,近50名小天使和20多位来自太子庄园和其他协办单位的志愿者在此度过了幸福的时光。

太子庄园用爱描画彩虹 柬埔寨孤儿欢乐Party

此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主要由善心会、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代表组成。

当日上午,孩子们在志愿者带领下抵达庄园,憨态可掬的毛绒玩偶和小丑们早已等候多时,为孩子们送上第一份惊喜。

湄公河餐厅,在蓝天碧草间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美味可口的午餐,现场还被装点成盛大的party,缤纷的色彩让孩子们都喜笑颜开。

享用了美味的食物,大家稍作休息,又在爱心草坪上玩起了游戏,很多来自中国的志愿者尽管和小天使们语言不通,但是在游戏欢乐的氛围中,迅速打成了一片。

更让孩子们高兴的是,他们当天体验了太子庄园最受儿童喜爱的八大游乐项目。这些娱乐设施让童心回归纯真,让生活回归纯粹。

活动的最后,太子庄园度假区王峥总经理给每位小天使都分发了由庄园精心准备的礼物,他说:“大爱无疆,初心不二。愿能秉持博爱之心,关爱社会。”

此次欢乐party公益活动是太子庄园首次大型慈善公益活动,这只是太子庄园度假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

从开园至今,庄园始终秉承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生活的精神为主旨,积极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利用庄园本身的资源和优势,从公益、慈善、社会等多种角度开展各类项目,不断地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未来还将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发展。

感谢“善心会”这个大爱的平台,和庄园人一起创建了与慈善相融的机会。庄园不仅是庄园人的庄园,更是社会的庄园,是金边最美的城市公园,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回报社会的初心,在构建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