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市区两分区将建设成环保模范区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计划把位于仙市区的两个分区开发成“发展和环保模范分区”,旨在为了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进一步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金边市市长坤盛于日前率领技术工作组视察仙市区波也东分区和奔善分区的10条道路修缮施工工程时透露,金边市政府未来的展望是把波也东分区和奔善分区开发成为“发展与环保模范分区”,为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从而进一步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仙市区两分区将建设成环保模范区

他指出,目前,市政府正在着手修缮上述两个分区严重受损的道路,因为道路是国家经济的重要“血脉”,道路建设也会不断提升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他披露,目前,市政府正在动工维修波也东分区共长约7公里的道路,以及奔善分区约10公里的道路,为了使上述地区更有吸引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据了解,目前,仙市区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尤其是不动产领域,正在吸引大量外国投资者,特别是中国投资商前来投资,相信该地区未来将成为金边市综合性发展的地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