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棉发、钟贵强热捐善款助力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本报消息】本月12日上午,郑棉发勋爵、钟贵强先生偕同郑府子嗣一行,到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捐赠35811美元以帮助该院解决经费运作的困难问题。

本次捐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款额共35811美元,其中郑棉发勋爵和钟贵强先生合捐20000美元、郑庆丰捐助1500美元、郑智隆捐助1200美元、德美和陈碧莹合捐1200美元、郑庆茂捐助600美元、郑秋玉捐助1万1111美元、郑庆盛捐助200美元。

郑棉发、钟贵强热捐善款助力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善款移交仪式于12日上午在金边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举行,由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副院长Laurent Denis医生亲自接收善款。

捐赠仪式过程中,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副院长Laurent Denis医生介绍道,这里每日为几千名儿童免费看病,免费配药,所有的经费都是外界以及社会热心人士贤达伉俪捐助。

他说,郑棉发勋爵、钟贵强先生等这次捐助38511美元,真是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这笔善款将能医治数万名患者,同时也因此而帮助了数万家急难的贫困家庭。医院领导和医生对郑棉发勋爵、钟贵强先生等的善举深表感谢。

郑棉发勋爵表示:“每年都会前往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关心这些贫穷儿童,并且也捐助一些资金作为医院经费,让更多的贫困儿童得到有效的医治。”看到这么多的儿童患者,多数是贫困家庭的孩子。有的从大老远带着孩子来首都求医,环境确实使人怜惜。

郑棉发勋爵希望将来有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向坤塔宝花儿童提供援助,为解决经费运作的困难问题。

郑棉发勋爵、钟贵强先生等人士向来十分同情社会底层民众,几乎在柬埔寨的每个角落、每所孤儿院都有他们行善的痕迹。同时也热心支持柬埔寨华校、华人庙宇等传承中华文化机构的建设,在柬埔寨社会树立良好的口碑,广受各界的赞颂。(伟成)

郑棉发、钟贵强热捐善款助力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