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援助项目惠及贫困儿童

【本报消息】在瑞典国际开发署(SIDA)的支持下,国际计划组织耗资300万美元,落实“新一代”援助项目,惠及拉达那基里省贫困儿童的生活。

据了解,上述项目实施5年(2019-2024),落实4个县78个村,即:云晒县、金井县、达荣县和波高县。

国际计划组织助柬落实“新一代”援助项目

国际计划组织驻拉达那基里省代表蒙莫能于12日出席项目启动仪式时表示,该组织将与合作伙伴开展有效工作,落实上述项目,提升儿童的人权,尤其是强化男女平等待遇。

他还表示,通过“新一代”项目,该组织希望看到男女儿童和少女能够变得勇敢和作出改变,实现家庭、学校和社区男女平等待遇。

据非木林产品组织(NTFP)主任隆西利说,自2015年以来,NTFP一直致力于计划实施儿童减贫项目,以促进云晒县17个村的儿童权益。

据任平副省长表示,通过该项目,该省的儿童将在2019年至2024年期间获得良好照顾。

应提的是,国际计划组织于2002年开始在柬埔寨开展业务。该组织帮助了50多万儿童及其家人。该组织目前在全国17个省市开展救助业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