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 话乡情” 浙江总商会、台州商会、临海商会联谊会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丹桂飘香,秋高气爽。912日晚上,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台州商会、临海商会中秋联谊会在金边市老地方餐厅隆重举行,应邀嘉宾、商会理事会同仁等近200人参加当晚联谊会,他们敞心扉,叙乡音,话乡情,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迎中秋 • 话乡情”  浙江总商会、台州商会、临海商会联谊会成功举办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秘书长赵豹主持当晚活动并致贺辞,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柬埔寨浙江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和谐互助、资源共享”的办会宗旨,以乡情为纽带,以共谋发展为目的,以服务侨胞为己任,积极开展各项会务工作。近年来,商会吸纳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及人才的加入,商会规模日益壮大,各兄弟商会和谐共处,展现了商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迎中秋 • 话乡情”  浙江总商会、台州商会、临海商会联谊会成功举办

他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商会认同感和归属感,积极参与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强化团队意识,注重团结。各会员单位要珍惜和爱护商会所搭建的交流平台,为商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个人力量,分享商会发展资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联谊会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洋溢着喜庆与欢乐。与会嘉宾频频举杯畅叙,共度中秋佳节,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