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25周年庆典活动定于11月25日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914日下午召开每月全体理事例会,通报8月份财务报告,以及就多个临时事宜进行讨论。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此次会议,秘书长李捷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黄鲁、杨宗勋上将、许先进、陈平川、林国财、林应达、孙宝儿、陈延伟、张健安、副会长兼青年团团长江创龙及多位理事等出席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是个柬埔寨健全的组织机构,我们在发扬和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潮汕优良文化传统的前提下,群策群力,努力将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并且在新会址大楼及第二座端华分校建设方面做进一步的努力。

刘会长强调,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致力于服务会馆财务收支情况。

在经过全体理事的详细讨论之后,会议一致决定委任副会长孙宝儿为福德组新任组长,替代旧组长林少雄。此外,会议决定柬埔寨潮州会馆25周年庆典活动定于1125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

会馆财务组在会议上报告8月份的财务收支情况。副会长兼青年团团长江创龙就端华学校电脑管理系统的工作进度及潮州会馆财务管理系统的工作进度等在会议上进行详细的介绍。

会上还对潮州会馆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与措施,并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做了研讨。

为了会务繁荣发展贡献宝贵意见,柬埔寨潮州会馆每月例会在刘会长府上临时会议厅举行,刘明勤会长阁下主持会议。(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