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文歌曲大赛唱响金边

【本报消息】驻柬中资企业、机构和在柬华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文歌曲大赛半决赛于14日在金边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主办,柬华理事总会、中国商会、港澳侨商总会、金边中国文化中心、金边皇家大学DHY汉语中心、柬埔寨王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承办。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文歌曲大赛唱响金边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举办此次中文歌曲大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海外广大华人朋友宣介7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歌声为伟大祖国贺寿,弘扬中国文化魅力;推广汉语教学活动;巩固中柬友谊,展示柬埔寨华文教育推广取得的骄人成绩。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文歌曲大赛唱响金边

同时本次活动也能进一步为柬埔寨喜爱中国文化的朋友们提供中文实践机会,提高当代柬埔寨青少年对中文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中文学习的趣味性,增强各界人士对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主办的各项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加强大家对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关注度。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文歌曲大赛唱响金边

驻柬中资企业、机构和在柬华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文歌曲大赛半决赛为期2天,从本月14开始到15日结束。至于决赛和闭幕仪式即将于本月21日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