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鞋业商会正式成立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表示全力支持柬埔寨鞋业协会的成立。

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工业和手工业部部长占比塞、商业部国务秘书毛突拉、金边市副市长高速比西女士、柬埔寨总商会会长陈丰明及众多嘉宾于14日前往钻石岛展览中心出席主持柬埔寨鞋业协会成立仪式。

柬埔寨鞋业商会正式成立

棉森婉副总理高度评价柬埔寨鞋业商会成立。表示这将凝聚制鞋业者的力量,提高柬埔寨制鞋行业在国内外的竞争能力。

  她说,柬埔寨王国政府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投商引资,并致力了改善投资环境,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的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尤其是制鞋行业对柬埔寨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扮演了重要的作用。

柬埔寨鞋业商会正式成立

“柬埔寨目前鞋业正在处于稳定的发展势头,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为此我对柬埔寨鞋业商会的成立给予高度的评价。”

棉森婉坚信,该行业商会将携手柬埔寨王国政府和国内外的相关私营企业单位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带动柬埔寨制鞋行业迅速发展。

“我鼓励柬埔寨鞋业商会主席李坤泰勋爵和会员们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鞋业发展,提高该行业的竞争能力,以改善柬人民生活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棉森婉表示。

柬埔寨鞋业商会正式成立

棉森婉副总理指出,在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促进了柬埔寨各个领域逐步发展,国家享有完整和平、政治稳定。她同时也呼吁制鞋业相关企业积极加入柬埔寨鞋业商会,共谋发展,毕竟成为该商会的成员将获得诸多利益。

活动上,柬鞋业协会会长李坤泰勋爵表示,我们怀着明确的愿景成立该协会,旨在参与推动和发展柬埔寨制鞋产业。我们决心促进与调协所有国内外业界同仁参与发展柬埔寨制鞋产业。最近几年里,柬埔寨经济高速增长,制鞋业做出的贡献明显。

柬埔寨鞋业商会正式成立

他说,看好这样的趋势,柬埔寨鞋业商会现在正式成立了,将扮演着柬埔寨整个制鞋行业的代表。

 “今后我们将同一个立场,统一目标,共谋发展,共同促进柬埔寨制鞋业,共同为柬埔寨国家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李坤泰勋爵说,柬埔寨鞋业商会的宗旨和使命就是提高柬埔寨鞋业在国内外的竞争能力,以有足够实力在国际市场参与竞争,以及为柬埔寨招商引资,吸引更多的外资公司来柬投资。

副总理棉森婉也鼓励李坤泰勋爵和协会成员参与社会慈善活动。致力于提高制鞋行业的技术与质量,以有足够实力在国际市场参与竞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