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广招经纪人开疆拓土

【本报消息】为满足市场需求,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计划将经纪人增加至500人,满足多个省市开设的门店业务需求。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执行总裁Grace Rachny Fong女士表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至今已在金边市及其它具有经济和房地产业开发潜力的省份开设了22家门店。

21世纪不动产广招经纪人开疆拓土

她透露,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其它15个省份开设新门店,这些省份是那些具有房地产发展潜力的地区。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加入我们21世纪不动产公司这个大家庭。

她指出,我们需要那些拥有合法公司,有坚强的意志和奉献精神的精英加入我们,共同推动柬埔寨房地产这个行业发展,以实现共赢的局面。

Grace Rachny Fong女士说:“因此,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计划增加经纪人至500人。”

21世纪不动产广招经纪人开疆拓土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理事长黎华(Kuy Vat)表示,21世纪不动产致力扩大业务范围,提供最专业的房地产销售及租赁服务。增加经纪人和加盟商是为了更好的在本地提供购买、销售、租赁不动产的服务,让我们的业务覆盖整个市场。

黎华说:“房地产经纪人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并在专业理财和诚信的基础上考虑客户长期利益而不是短期营利。”(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