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速区一仓库起火24辆消防车声势浩大

【本报消息】15日傍晚5点左右,金边市森速区德他拉分区河内路一家空调店发生了火灾。

消防队动用数十辆消防车前去救火,至于引起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

森速区一仓库起火24辆消防车声势浩大

据目击者讲述,附近居民在看到空调店的仓库冒烟后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报警,随后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救火。

金边市警察局、内政部、金边宪兵司令部、OCIC公司等部门的多辆消防车也快速赶到现场救火。

大概当晚7时左右,消防人员基本已控制了火势。最终,消防人员动用了24辆消防车的水量才成功把火扑灭。

这场火灾造成了1辆汽车、部分空调等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未波及到邻居的房屋。

空调店的老板是一位83岁高龄本地老人。该空调店宽8米,长10米,是钢铁结构铁皮盖顶覆盖的建筑物。

森速区一仓库起火24辆消防车声势浩大

然而,当日傍晚社交媒体上有人诈传,有飞行物掉在了森速区德他拉分区,引起很多网友的好奇心。这虽然只是一场火灾,谣言没有引起很大的社会负面影响,但要奉劝网络用户,自己上传资料和言论,要负责任,不要为博得眼球随意编撰故事。若是造成恶略的后果,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森速区一仓库起火24辆消防车声势浩大

水火无情,若造成巨大性生命和财产损失的时候,后悔已为时已晚。生活中,民众要注意安全用电,电力供应不足的时候,电压偏低,同时连接多个用电设备,就容易造成电线发热短路,要合理调配,及时关闭闲置的电子设备。出门关闭电路开关,关闭厨房的燃气,熄灭蚊香和蜡烛。给自己和社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