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金边舒心赏夜好去处!

天空酒吧(SKYBAR)是一种设在大楼顶楼的露天酒吧,也是目前在每个城市中,被定位设计为最时尚的娱乐场所。随着目前柬埔寨全方面的飞速发展,金边市除了著名咖啡馆和世界各式风味的餐馆进驻外,酒吧也纷纷创立,添加了金边市夜生活更多的色彩,成为目前东南亚最时尚的首都风情之一。

天空酒吧视野辽阔,能俯瞰金边市热闹城市之美景,更能使人心情舒适,特别是目前被生活所迫而感到无比压力的事业有成之人,是个放松心情的最佳场所。下面笔者就带你们去认识一下金边市著名的天空酒吧!

  1. Cloud 9 skybar

loud 9酒吧位于河畔的几条街道上,位于太阳-月亮酒店的顶部,背靠几个街区实际上可以看到更好的城市景观,是欣赏日落和享受欢乐时光的好地方。酒吧里设有一个优雅的游泳池和一些可爱的微妙的灯光,以帮助你进入浪漫的情绪。

  1. 金边大厦日烛天空酒吧(Eclipse Sky Bar)

位于莫尼旺大道,金边大厦22楼顶楼的露天酒吧,也是很多旅客最为推荐的酒吧之一,顶楼可俯瞰到金边的城市美景。酒吧中酒品丰富,还供应多种下酒小菜,傍晚的时候来这里看日落是不错的选择。透过 Eclipse Sky Bar会让你看到印象深刻的柬埔寨,走一趟这里,让你的柬埔寨之旅,绝对与众不同。

  1. Lemoon屋顶酒廊

忙碌工作的一天结束,夕阳柔和的洒在金边的天空,高楼的遮挡下,难以心满意足的欣赏到夕阳下的美景。这个酒吧的好处在于视野开阔,位于河边AmanjayaPancam酒店顶楼,可以看到270°的湄公河景色.若感觉工作压力倍增的时候,可跑到这里喝一杯,静静地看着夕阳落下,俯视着楼下熙熙攘攘的人群。傍晚的微风吹拂着,随着天色渐暗,路灯一个接一个的亮起,再加上一杯美美的鸡尾酒,一天的疲惫和压力就渐渐散去了。

  1. VEHHA Resturant and bar

VEHHA,中文是天空的意思,坐落于苏塔罗大道,这间酒吧拥有非常独特的设计概念,整个酒吧的设计布满了植物,搭配着一个游泳池,宛如一座深藏在树林酒吧的感觉。酒吧的菜单美食融合了高棉和西式美食、葡萄酒和鸡尾酒,还是现场的火爆表演和DJ。

  1. 安达大厦索拉天空酒吧SORA Vattanac capital tower

索拉天空酒吧位于莫尼旺大道,安达大厦顶楼,是一间最年轻、以及最奢华的时尚酒吧。每次从这座酒吧望去,感觉索拉天空酒吧被城市美景所包围着,整体的空间布景合理,灯光美妙、气氛暧昧,舒适的沙发区,有着柔和灯光,是最为推荐的酒吧之一。

  1. Gstarlounge

Gstarlounge坐落于美丽和繁荣的钻石岛,于2015年开始营业,酒吧拥有轻松的氛围和壮丽的河景,迷人舒适的灯光,给人感觉格外舒服,是聚会和享受美食和的理想场所,现场还有乐队表演,也是私人聚会或生日派对最佳场所。

(寂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