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肆虐 出门先看黄历

狂风暴雨肆虐 出门先看黄历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表示,由于目前西哈努克省多个地区正在持续降雨,致使海面风浪也增强,海浪高度已达1.5米。因此,他呼吁渔船和广大游客在强风大雨天气期间,切勿冒险下海或乘船出海,以免发生任何不测事件,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的情况,以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他还说,目前,该省的水警人员正在紧密观察自然气象的变化,而救灾工作组等人员已做好准备工作,随时都能展开救援工作。(小洁)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表示,由于目前西哈努克省多个地区正在持续降雨,致使海面风浪也增强,海浪高度已达1.5米。因此,他呼吁渔船和广大游客在强风大雨天气期间,切勿冒险下海或乘船出海,以免发生任何不测事件,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的情况,以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他还说,目前,该省的水警人员正在紧密观察自然气象的变化,而救灾工作组等人员已做好准备工作,随时都能展开救援工作。(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