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国际机场“异常”——4个原因

西港国际机场“异常”——4个原因

【本报消息】针对最近这段时间,大量旅客,尤其是中国籍游客通过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出境的问题,柬埔寨民航发言人提出了4个原因。

民航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占西沃塔17日指出,最近这段时间里,即从8月31日至9月5日期间,通过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出境和入境旅客的数量“异常”,出境的旅客比入境的旅客多了20%。

他说,4个原因导致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的乘客入境不如出境多。

他指出,这些原因包括:

  1. 6月至10月期间是雨季(淡季),是大多数游客必须延迟或暂停旅行活动的时间;
  2. 一些基础设施和建筑工程已经收工,工人和技术人员已经完成合同,需要返回家乡。
  3. 还有大部分的在柬的外国籍技术工人亲属趁假期期间前来探望在西哈努克省务工的工作人员。如今,他们在这里度假后也需要返回。
  4. 这段时间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开发商都允许中国籍工作人员放假回家过节。

无论如何,也有业内人员称,大量的中国旅客出境也可能受到柬埔寨王国政府停止颁发网络赌博执照的影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