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地区发展规划工作接近尾声

【本报消息】干拉省官员证实,干拉省市-县发展规划已经完成研究工作,目前有2个规划已获得王国政府审批、1个规划获得省政府审批、其余规划则是在审查当中。

干拉省国土规划及建设局副局长万王于16日指出,到目前为止大金欧市及哥通县的规划蓝图获得了国家的审批,而见遂县的规划蓝图则是获得省政府的审批,此外其他县的规划蓝图则是在审查中。

干拉省地区发展规划工作接近尾声

过去和现在的注册都将受此基础设施规划的约束,因此,该部门在颁发许可证及房产权转让等要遵照此基础架构规划,而不会在未来造成负面影响。

他称,该省将邀请官员和公民举办更多的公共论坛,因为在过去,政府与民众存在土地纠纷问题,因此民众对于当局的规划及解决方法表示反对。

他说,干拉省市-县发展规划已经完成研究工作,并且正在积极筹备举办公共论坛以让更多的民众对政府的规划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目前干拉省有11个市-县,发展规划蓝图的设立对于规划任何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都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