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政府在吴哥窟前举行清理垃圾活动

【本报消息】良好的卫生环境和适当的垃圾包装处理是吴哥环境教育计划的主题。暹粒省政府于17日在吴哥窟前举行了清理垃圾活动,共有700多人参加,包括了仙女机构副总经理仁占达、省环保局官员及私人企业领域人员等。

据了解,省府经常举行垃圾处理和种植树木的活动,以保护吴哥窟周边环境的清洁,生态的绿化与发展。吴哥窟任何地方必须要保持清洁卫生。

 暹粒省政府在吴哥窟前举行清理垃圾活动

所有的游客必须在用餐后懂得收拾残留的垃圾废弃物。因吴哥窟是神圣之地,国家的心脏,并为旅游业创造了良好得收入,只有环境的洁净和绿化才能吸引更多游客到来。

仁占达说,环境问题是帮助决定游客增减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持环境清洁,而不仅仅是为了吴哥保护区的持续发展,也是为了民生。

他还呼吁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企业、供应商、游客、家庭作坊工人等务必继续保持环境清洁,使其真正符合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形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