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00余家参展商亮相柬埔寨国际建材展

【本报消息】柬埔寨第一大国际专业建材展——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CamBuild)于本月18日上午在金边钻石岛拉开序幕。由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国务秘书良莫尼烈主持。

主办单位AMB Tarsus Event 集团经理Andrew Siow在开幕仪式上发言表示,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为期三天,即从9月18日开幕至20日结束,来自28个国家包括中国、意大利、韩国、印度、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新加坡等约500多家参展商及公司参展。预计将吸引15000名参观者前来观光。其中包括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承包商、室内设计师、工程师等参观此次活动。他们将会看到500家参展商和品牌最新的设计产品与设备。

全球500余家参展商亮相柬埔寨国际建材展

该活动得到商业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工程师协会等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展出建筑、设计、装饰工程、水处理、空调、保安与防火系统、房屋资产和家具等,使参展者在展览期间可以得到兴建新大楼项目、内部装潢及最新设计、创意和技术等的前沿资讯。“

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国务秘书良莫尼烈在仪式上对主办单位成功举行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给予高度评价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