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政府优先发展公共运输工程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及运输部的高级官员指出,王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并加快目前正在维修的8条国道及正在建设的金边至西哈努克省的高速公路及众多桥梁等。

公共工程及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于近日表示,地区的经济增长需要仰仗于物流业的发达。

王国政府优先发展公共运输工程

他称,目前一些大项目正在开发建设当中,其中包括:2号国道、3号国道、4号国道、5号国道、6号国道、7号国道、8号国道及10号国道(森洛至国公省)的修复及扩建工作,金边至西哈努克省的高速公路、两条铁道路线、桔井省的跨湄公河大桥、金边港及西哈努克港的港口扩大工程研究工作等以促进交通和物流竞争能力。

王国政府优先发展公共运输工程

他说,公共工程及运输部现已利用信息技术机制改革公共服务质量,如在永旺I和永旺2购物中心开设了公共服务中心,并且在全国各处设立了临时的汽车检测中心,可以为民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他指出,公共部门是王国政府的四个优先发展部门发展之一,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就是负责对该部门的发展进行规划。但是,如果国家没有和平和政治稳定,那么该部就无法修建道路、桥梁和港口等基础设施。

王国政府优先发展公共运输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