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人有情 官员积极慰问灾民

【本报消息】19日下午,特本克蒙省副省长哈速玛卡拉与夫人率领工作组前往特本克蒙省棉末县达乡达沙村,慰问遭受火灾的11户家庭,并派发柬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捐助的物资。

特本克蒙省副省长哈速玛卡拉在仪式上向当地居民转达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洪森的亲切问候,并对大家的遭遇深表同情。省长也呼吁市民必须提高警惕,避免发生火灾。

大火无情人有情 官员积极慰问灾民

据悉,每户家庭获得的捐助物资包括:50公斤大米、10罐鱼罐头、1打鱼露、1打酱油、1箱方便面、1瓶食用油、1顶帐篷、40万瑞尔及1包日常生活用品。

据了解,本月19日凌晨约2点,位于特本克蒙省棉末县达乡达沙村发生一起火灾,造成11户民宅被大火烧毁,所幸无人伤亡。

当获悉上述地区发生火灾后,他立即指示省警察局出动了8辆消防车灭火,截至凌晨4点30才将大火熄灭。尽管如此,11户民房还是被大火烧毁,造成惨重的损失。(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