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取多项机制加强边境投资力度

【本报消息】王国政府正在采取各项机制,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泰柬边境及柬越边境地区开展相关投资,以实现第18届王国政府与私人领域论坛的合作发展精神和成果。

政府采取多项机制加强边境投资力度

在对卜迭棉芷省的波比市及柴桢省的巴域市进行访问后总理助理部长兼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宋金达于19日举行了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举行的目的是旨在审查两次工作访问的结果,并提出未来工作的目标,以提出一个吸引更多投资的运作机制。

政府采取多项机制加强边境投资力度

政府将推出的特别机制包括:在边境地区成立经济特区,并为这些经济特区提供更加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确定有吸引力的行业并调整激励措施,并加强贸易便利化,提高边远地区或经济特区的物流时效水平。

据了解,此次的工作访问是根据第18届王国政府与私人领域论坛的精神和成果进行的。其目的是为了加大边境地区的发展以造福当地的百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