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南丰副总理为柬埔寨国家馆开馆剪彩

【本报消息】9月21日、柬埔寨副总理何南丰,商业部长班苏拉萨,旅游部长唐坤参加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时为柬埔寨馆开馆仪式进行剪裁,之后又在陪同人员的带领下巡视柬埔寨馆。

据了解,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于9月20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主题国是印度尼西亚。

何南丰副总理为柬埔寨国家馆开馆剪彩

由中国和东盟11国国家领导人共同推动、11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内影响力的展会和区域内多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实效合作交流平台,已成功举办15届,成效卓著。

本届东盟博览会将重点打造“国际经济与产能合作展区”,以基础建设为先导,以装备供给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以冶金建材为延伸,以金融服务为支持,扎实推进中国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产能、装备制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