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开幕 柬中副总理畅谈两国友谊情深

【本报消息】9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广西南宁会见了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柬埔寨副总理何南丰。

韩正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特殊友好,是亲密友邦和铁杆朋友。双方高层交往频密,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柬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要继续发扬传统友好,在新时期不断推进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要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加快发展战略对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重大项目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何南丰表示,柬中友谊深厚,是亲密朋友。柬方感谢中方始终支持柬捍卫国家主权和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愿坚定推进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

与此同时,韩正也会见了缅甸副总统敏瑞、越南副总理武德担、老挝副总理宋赛、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和印尼总统特使、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