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省大门敞开欢迎入驻投资

【本报消息】国公省省长米杜娜布通女士表示,国公省投资政策很开放,欢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投资者,同时将为投资者提供协助,特别是中国投资者。

米杜娜布通女士于21日主持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时,如是表示。

她对计划在国公省投资的投资者,特别是旅游领域投资者表示欢迎。

她说,目前国公省就像柬埔寨全国一样拥有全面和平,国公省开放及欢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投资者,国公省政府将为投资者提供协助。

“近期内国公省将在‘白石’兴建5万吨深水港口,深14米,为满足工业发展的需求。同时,将来我们也将兴建10万吨深水港口,深14米。”

她说,由LYP Group正在进行建设的港口,位于基里沙哥县白沙乡,面积400米乘以1600米,深13米。

据了解,优联发展集团在国公省基里沙哥县打造”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项目”,包括高尔夫球场、酒店、4F级机场等。整个七星海项目土地面积共有36000公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