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大使:金边是“亚洲城市明珠”

【本报消息】刚到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5天的美国驻柬埔寨新任大使帕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在其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发帖称柬埔寨首都为“亚洲城市明珠”。

帕特里克•墨菲大使说道:“经过进行观赏金边市容后,发现金边市是现在湄公河、洞里萨河和百色河交汇的亚洲明珠。

美国新大使:金边是“亚洲城市明珠”

据了解,帕特里克•墨菲大使于9月18日上任为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新任大使。刚开始在柬埔寨开始工作几天,这位大使与柬埔寨当地人民一同参加柬埔寨传统节日亡人节的活动,并在公共场所做体育运动等,也进一步了解柬埔寨风俗习惯和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

在赴柬埔寨担任美国驻柬新任大使之前,帕特里克•墨菲也曾经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发布消息称:“很高兴来到柬埔寨!从来到这里的那一刻开始,就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我期待能够加强柬埔寨与美国的关系。”(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