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如同“素颜美女”未来潜力无限

【本报消息】继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下令禁止网络赌博后,很多从事有关网络赌博者相继离开柬埔寨。针对上述问题,部分网友称这种现象或多或少会对当地生意带来影响。

但也有说法称从事网络赌博者的逐渐离开,促使柬埔寨的经济开发更有吸引力。因为离开的人,大部分人事网络赌博,而该行业之前影响到治安安全,真正的实体投资商并未离开柬埔寨。

柬埔寨如同“素颜美女”未来潜力无限

经济分析家称大幅网络赌博业者近期来离开柬埔寨,将会带来短期性的影响,特别是出租来经营网络赌博的房子和公寓的业主。为此他们的离开是否会影响柬埔寨经济?

不动产价格评估协会主席尊速尼介绍,“菠菜”业者的离开,不会对柬埔寨不动产交易带来影响,因为真正的投资商并没有离开。柬王国政府考虑得非常慎重,不想看见网络赌博继续经营在柬埔寨,王国政府将会对国家没有带来可持续发展的营业继续采取措施。

他还说道,柬埔寨就如还没化妆的美女一样,我们还有很多潜力巨大的地方给投资商来投资开发,就如西哈努克省美丽的海滩等,都是国内外投资商的投资焦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