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设馆加快商业领域发展

【本报消息】为了更快地将柬埔寨商业领域推向世界,柬埔寨总商会将在发达国家设立办事处,尤其是欧洲国家。

柬埔寨总商会副主席林兴勋爵23日表示,商业必须与国际企业或其他国家保持着良好交际关系,这是非常重要。

“出门”设馆加快商业领域发展

“在柬埔寨政府领导人的支持和指导下,柬埔寨总商会能够尝试向世界各国推广在柬埔寨投资的潜力和良机。”

他说,柬埔寨总商会正在遵循柬埔寨制定并支持的政府战略计划,促进私人领域有更多机会和能力寻找合作投资伙伴。

林兴勋爵还说,政府已决定取消一些可能阻碍投资和限制进出口产品的程序,例如:海关及其他繁琐的手续问题。

他强调,要促进柬埔寨的潜力向世界各国传播,柬埔寨总商会很快就通过了一项重要举措,即在其他国家/地区部署代表处,尤其是那些像中国一样发达和先进的日本、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目前已在加拿大设立代表处。

他说:“我们计划在很多柬埔寨人民居住的地区和州设立代表处,尤其是美国和法国。”(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