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文化旅游图片展在金边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今年是“中国—柬埔寨旅游年”,应柬埔寨旅行社协会邀请,中国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代表团在柬埔寨金边开展为期2天访问交流。923日下午,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全福游 有全福”2019中国福建文化旅游图片展在金边举行。来自福建和金边的旅行商代表、侨领侨胞、新闻媒体等逾百人参加活动。

2019福建文化旅游图片展在金边成功举办

福建文化旅游推介团团长张华明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建省省情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表示,柬埔寨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福建重视与柬埔寨的文化旅游经贸交流合作。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会长蔡秀玲表示,近年来,中国游客来柬埔寨旅游的数量逐年增加,中国已成为柬埔寨的重要客源地之一。此次图片展的举办,是中柬不断深化旅游交流合作的一个缩影,让柬埔寨人民可以更好地感受福建风光和风土人情。活动也为福建和柬埔寨两地旅游公司牵线搭桥,为推动双边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她希望今后能够开通更多从福建飞往金边的直飞航班,推动福建和柬埔寨旅游交流合作。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图片展的举办很有意义,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福建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历史古迹和人文建筑,进一步增加了他们对福建文化旅游资源的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