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向坤塔宝医院捐献12万美元善款

【本报消息】为响应洪森总理的号召,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为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捐献善款约12万美元,为帮助维持该医院的运作,救治更多的病童。

善款移交仪式于25日在财经部举行,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副总理、财经部长兼任坤塔宝花儿童基金会主席翁本莫尼洛主持移交活动。

孙占托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捐献12万美元善款

本次捐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款额共约12万美元,其中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赞助5000美元、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官员赞助7600万柬币、暹粒省举办公益自行车骑行活动筹得95482美元。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高度赞扬柬政府一直以来关注人民和儿童的健康,特别是成立“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为让更多热心人士有机会参与帮助柬埔寨儿童。

孙占托部长呼吁热心人士和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官员继续参与帮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

副总理、财经部长兼任坤塔宝花儿童基金会主席翁本莫尼洛对孙占托为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募集善款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翁本莫尼洛向孙占托部长介绍已故坤特宝花儿童医院创办人利兹纳医生(Beat Richner)对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作出贡献。

翁本莫尼洛呼吁柬政府高层官员、各政府部门官员共同参与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提供援助,以便解决儿童医院经费运作的困难问题,是更多儿童受益。(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