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代表团赴中国出席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活动

【本报消息】由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和荣誉会长刘明勤阁下率领的柬华理事总会高级代表团一行于9月27日上午启程赴中国,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应中国政府邀请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柬华理事总会高级代表团一行有名誉团长刘明勤阁下、团长方侨生勋爵;副团长郑棉发勋爵、郑源来勋爵;团员方灿成勋爵(公关)、蔡迪华勋爵(公关)、林少雄(财政)、韩强畴勋爵、杨宗霖勋爵和李坤泰勋爵。

由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和荣誉会长刘明勤阁下率领的柬华理事总会高级代表团一行于9月27日上午启程赴中国,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是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大型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此次庆祝大会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会在天安门广场上检阅部队。国庆70周年阅兵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第18次大型陆上阅兵,此前的17次陆上阅兵有14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期间进行的,另外三次分别是1981年的华北大演习,2015年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和2017年的建军90周年阅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