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率团访德,十余人示威抗议!

【本报消息】正在访问德国的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表示,他率领的代表团访问德国时,约有10名旅居德国的柬籍人出来聚集,抗议代表团一行的到访。但他告诉他们说,这是民主主义社会的自由权利,而且柬埔寨王国政府竭尽全力维护国家的和平及推动社会的发展。

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表示,柬埔寨代表团到访德国时,得到德国政府的热情的接待,以及受到旅居德国柬籍同胞们的热烈欢迎。

此外,还有10多名柬同同胞,其中也包括一名波尔布特的侄女出来集会,抗议代表团的到访。

苏庆部长告诉他们说,他们集会发表言论是在民主主义社会每个人的自由权利。在柬埔寨目前的居民拥有足够的权利来发表自由言论。他还强调,柬埔寨政府也像是全球其他国家的领导者非常努力去保护国家和平及发展,国家经济取得迅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他指出,柬埔寨目的是情况,能让我们意识到柬政府的竭尽全力重建国家,克服种种困难,终结内战和国家分裂,使柬埔寨脱离残忍的屠杀地狱,才使我们拥有目前国家和平统一和发展的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