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惨案令人毛骨悚然!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6名中国人涉嫌私自关押和虐待同胞被捕,警方同时解救4名中籍受害者。

西哈努克省宪兵司令兴文弟于1日表示,宪兵于9月30日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第5村第14组侦破此案,逮捕6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救出4名受害者。

6名嫌疑人
4名受害者

而4名受害者身上都有不同程度伤势,疑在绑架期间遭到殴打。

执法人员在打击行动中还查获6部手机、4副手铐、1张中国籍身份证、1张银行卡、1辆汽车、1500美元。

目前,对于这6名嫌疑人和证据,执法人员正在询问,并将依法严肃处理。

另据报道,西港发生一起凄惨命案,一名男子疑被杀害后抛尸荒野,警方在现场只发现其上半身。

警方初步报告,1日上午,警方在西哈努克市4号分区6号村的一处荒地,发现一具尸体,该尸体只有上半身,下半身已不知去处,此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据警方告知,目前正在确认死者详细身份,但疑似外国人。
据了解,该尸体被发现时是被塞入黑色塑袋内中,目前警方正在全面展开调查。以追缉涉案凶手。

这起案件确实令人毛骨悚然,希望政府加强力度整治西港治安,为民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