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总商会携太子慈善基金捐助坤塔宝花基金会

【本报消息】930日上午,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到柬埔寨经济与财政部拜访柬埔寨王国政府副总理、财经部部长兼坤塔宝花基金会主席翁本莫尼洛(Aun Pornmoniroth )阁下(以下简称副总理阁下),亲自将支持坤塔宝花基金会运作的235285美元移交副总理阁下,副总理阁下对邱国兴先生一行的到访并热心慈善事业表示欢迎。

福建总商会携太子慈善基金捐助坤塔宝花基金会

副总理阁下对邱国兴先生和工作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借此机会代表柬埔寨王国政府以及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的名义对邱国兴先生一行所代表的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太子地产集团及友联单位、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的心意表示感谢。在会谈中副总理阁下谈到,自去年以来太子地产集团等已成为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最重要的捐助者之一,对于邱国兴先生等的善行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同时也鼓励太子地产集团未来能够不断的投入到柬埔寨的慈善事业中,助力柬埔寨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持续发展,帮助更多的柬埔寨儿童。副总理阁下表示,欢迎太子集团能够和友联单位、商会企业等在柬埔寨进行投资的同时也投身到更广泛的慈善事业中来,为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发展进行更多的号召、募集更多善款。

福建总商会携太子慈善基金捐助坤塔宝花基金会

邱国兴先生对于副总理阁下的接见表示了感谢,他说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数十年来一直无偿的服务于柬埔寨儿童是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的,并向副总理阁下介绍了本次来自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太子地产集团及友联单位、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共同募集的23万美元的捐款详情,希望这笔善款能够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日常运营,帮助更多的柬埔寨儿童。邱国兴先生讲到,自太子地产集团成立以来在慈善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现在平均每个月都有几场活动,参与了包括对孤儿、洪涝干旱自然灾害、教育等方面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