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 |枪支泛滥惹人慌!

【本报消息】疑因私人恩怨,拉达那基里省警察局轻案科刑事警察办公室副主任潘东在一家咖啡店喝咖啡时遭枪手开枪袭击,当场丧命。这起命案于10月3日上午9点,发生在拉达那基里省班隆市万干赛分区。

据悉,当天上午,拉达那基里省警察局轻案科刑事警察办公室副主任潘东正在上述地区一家咖啡店喝咖啡时,三四名男子突然闯进这家咖啡店,并拔出一把短枪朝着死者头部开枪,致其当场丧命。

重视 |枪支泛滥惹人慌!

作案后,这伙嫌犯迅速开车逃离现场。省警察与班隆市警察闻讯后,立刻展开调查工作。

直到当日中午11点,省警察逮捕其中的一名嫌疑,并缴获一把短枪和一辆汽车。

事后,警方将嫌疑押送省警察局讯问。最后经过审讯,嫌犯供称,因他们之间有私人恩怨,他才开枪将其杀害。

重视 |枪支泛滥惹人慌!

近来柬埔寨枪击案也是不断发生,凶手光明正大的开枪杀人,让在柬民众的安全也受到威胁,前几日,在金边市堆谷区一家咖啡店门前也曾发生枪击事件。两伙人疑发生口角,期间,其中一名男子拔出一把短枪,朝对方连开三枪,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就像有时只是一点小小矛盾就拔枪相向,完全不考虑后果。本不该发生的命案一次次的上演,有的犯罪分子也屡次侥幸逃脱逍遥法外,希望政府重视此问题,也严惩非法持枪者,为民众的安全提供保障,还一方净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