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携手非盈利组织拯救“叛逆”青少年

【本报消息】为了让“叛逆”青少年走向光明前程,金界爱心日前与非盈利组织Teen Challenge Cambodia携手合作,推行为期长达一年的援助计划,协助“叛逆”青少年走出人生困境。

1958年创办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Global Teen Challeng, 共有超过1,400所联盟中心分布于全球125个国家,当中包括柬埔寨的Teen Challenge Cambodia。这家组织从2008年成立至今,目前在金边和茶胶设有两家援助中心。而金界爱心所提供的援助行动,包括提供医疗关怀、教育辅导、学习识字,以及职业训练如缝纫技巧、有机种植和摩托车维修。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通过与Teen Challenge Cambodia的密切合作,我们希望能帮助这些“叛逆”青少年走向正途。柬埔寨拥有非常年轻化人口,共有70%的人口年龄低于35岁,而栽培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趋势。我们希望这些帮助,能让青少年将来成为社会中有用的人,并能回馈给他们的家庭及社群。”

此外,曾先生也提及,金界职员自动自发在公司发起助学金筹款活动,以全力支持爱心计划。

为了支持柬埔寨“叛逆”青少年并为他们带来希望,金界爱心同时也与其他非盈利组织合作,如Cambodia Outreach组织,支持他们的弱势孩童援助计划,包括资助他们完成高中教育。

积极参与企业社会责任运动以迈向可持续的国家建设,金界爱心也推行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专注于教育提升、社群关怀、体育发展及环境保护,至今已让204,000名弱势柬埔寨人民受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