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企业项目获批建设

【本报消息】本月3日晚上,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3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500万美元,并为民众创造4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两家公司分别是:

3家企业项目获批建设

  1. GOODMATE (CAMBODIA) HEADWEARS公司,投资总额为20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奔通分区奔通第二村兴建服装、帽子、毛巾和手套生产厂,并创造410个工作岗位。
  2. GOLDEN BILLION (CAMBODIA) HANDBAGS公司,投资总额为50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德边贡乡建设包包生产厂,并创造1491个工作岗位。
  3. DI SETA (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84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朗哥区格朗本罗分区建造制衣和刺绣厂,并创造2143个工作岗位。

应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所批准的新项目投资和扩大产能项目共有153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多个项目,而投资总额达51.81亿美元,并为人民创造了16万7330个就业机会。(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