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探望伤病同胞献爱心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执行会长唐彬、常务副会长王咏梅女士、黎新华、张仲秋、副会长萧业学等一行人于10月3日下午,前往金边宏恩医院探望因高压电触电烧伤的同胞,向伤者捐助5000人民币,并祝愿同胞早日康复。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探望伤病同胞献爱心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执行会长唐彬表示,伤者名叫何龙,中国湖南省衡阳市人,他于9月26日傍晚5时半在一家餐厅工作时发生了事故,因高压电触电烧伤,全身40%被烧伤,所幸没有生命危急,目前伤者很清醒,可以正常交流。

他指出,伤势情况很好,如果没有发炎,基本上没问题,可以回国继续医治。

他披露,伤者受伤后,远在中国的家属没能及时赶来,不过,在吴光华会长的密切关注下,商会已联系了航空公司,今(4)日中午即可通过航空运输回中国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接到同胞发生工伤事故的消息后,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便交代商会领导,第一时间前往探望,并捐赠一批现金,以分担同胞的困难。

相关新闻